close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國三了,我現在還記得國一那個時候我也發現我的脾氣也改了很多,以前我很容易就生氣現在還是會但比較少了,我們班有一點沒變那就是上課很吵,也有些人交了男(女)朋友雖然有班對但已經分了現在他們是好朋友,男生都有長高.

這三年來我們都變了唯有一個沒變那就是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希望畢業以後還能再見.若不能再見或許在路上會見到我會跟你打招呼不能視而不見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畢業了一但畢業我的單戀也可以結束了.我對我自己說以後不會在喜歡別人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即使你不知道也沒關西我只要知道你過的好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